杨雨博士在我校博士论坛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图计算,大数据技术与机器学习》专题讲座在L201教室举行,讲座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赵伟艇主持,杨雨博士主讲,计算机学院和其它院系200余生参加

杨博士首先从图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的基本知识入手,重点通过生活中的实例详细讲解了机器学习所涉及的学科领域,及处理机器学习的七种方法,最后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科研工作的经验。本次报告会不仅为同学们指引了今后学习与研究的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同时也使老师们在同博士的讨论中相互成长。

杨雨博士现为计算机学院教师,是国家公派美国Georgia Southern University联合培养的优秀博士研究生,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校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主持人。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