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为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14,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教工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徐炳耀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求所有教工党员按时参加院系安排的主题党日活动,自觉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0186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1112室举行组织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亚丽老师与张亚娟老师以及第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李亚丽老师首先传达了组织生活会的会议精神,并强调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意义。接着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分享学习,并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容及意义,对十九大新时代内容及精神进行了学习。随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宣誓。接下来组织开展党员的自我批评和同志批评,李雪洋同志等学生党员同志都深刻认识到自身在工作和学习上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部各位同志能够不断客观地认识自己、积极地完善自己,党支部成员在听取大家意见后,深入思考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018年6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1113教室举行组织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车江波老师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车江波老师以“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主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常彦文、张珂欣等党员同志逐个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存在理论知识不足、自我约束能力差等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结束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车江波老师对学生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与总结。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学生党员的全面发展,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