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浑厚的男中音,正在吟唱《诗经》中的《蒹葭》,掌声不断,是毕业晚会吗?原来是我院的毕业典礼,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在热情洋溢的致辞后,送给毕业生三首诗,并现场为毕业生吟唱。

6月7日晚730,我院在图书馆601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院长吕海莲主持典礼,樊爱宛副院长介绍毕业生情况,赵伟艇副院长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接下来,由院系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为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然后,由应届毕业生代表杨雪同学发言,感恩学校,感谢老师;在校生代表周洁茹同学发言,送别学长学姐;教师代表熊蜀峰博士发言,祝福2018届毕业生;最后,党总支书记徐炳耀致辞。

不知不觉1个小时悄然流逝,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欢送毕业生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的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尽管学生们和老师有无限不舍,但终须一别,期待着下一次相会!“听着徐书记的歌声和吕院长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看着毕业生不舍的眼神,一路芳华,一路歌,特别感动”徐向艺老师说。王呈祥同学说:“典礼结束后,久久不能平静,仍然沉浸在送别的歌声中,毕业生对老师们的感激祝福老师对毕业生的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