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三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8-07-14  点击数:

   6月24日,第三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在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其中线上个人挑战赛吸引了省内126所高校共计2107人参与,历经一个月的竞争,我校获得一等奖13人,二等奖22人,7人位列全省前20名,并获得3个进入线下决赛的名额。

   6月23日,线下分组对抗赛正式开始,经过12个小时不停歇的连续奋战,我院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杜佳鹏、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宋恒贤、李永飞团队获得一等奖,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赵旻鹏、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朱文齐、周永新团队和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洪海、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付小博、李迎波团队均获得三等奖,三支队伍在全省86支本科队伍中总成绩均在前30名,其中一等奖队伍排名第4名,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这也实现了我校在本项赛事中一等奖零的突破。

我院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

   第三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是一项面向河南省内高校在校生的网络安全学科竞赛,旨在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教育行业网络完全防护能力,促进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养。该赛事已成为河南省高校和信息安全行业高度认可的学科竞赛之一。

   我校参加此次竞赛的3支队伍均来自我院第二课堂网络安全攻防技术训练营,该团队践行“4-3-2-1学生团队成长模式”,已经连续在本年度的教育部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河南省信息安全攻防大赛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攻防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并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团队也积极参加信息安全类课程的教学改革,担任学生助教,在构建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效衔接模式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