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时间:2013-11-04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10月9日、17日,软件学院分别于4206、4306教室举办了13级新生入学教育,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辅导员李亚丽分别担任入学教育的主讲人。软件学院13级全体新生聆听了入学教育。

10月9日晚7时,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对13级新生进行了安全知识讲座。张喜顺副书记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今后的生活、学习环境。接着他就校园内部的安全隐患、校园周围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学习、生活中应该注意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实例讲解。最后,张喜顺副书记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10月17日晚6:30,由辅导员李亚丽老师为13级新生讲解了申请贷款、申请助学金、以及申请助学贷款的注意事项等内容。李老师激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努力学习、勤俭节约,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本期新生入学大会增强了新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更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艰苦奋斗精神,提高了学生们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为新生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