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免费电脑维修”公益活动

时间:2013-11-04  点击数:

10月24日至10月25日,由软件学院主办的“免费修电脑”公益活动于扇形广场举行。软件学院团学社全体成员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协助。

本着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全校师生的原则,软件学院软件维护队的全体成员早早的来到扇形广场布置场地。随着时间一分分过去,同学们陆续前来询问使用电脑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网络部同学耐心的对他们的问题进行解答、维修,并有团学社其他学生干部协助网络部的同学维持现场秩序,整个活动进行的井井有条。每个遇到问题前来咨询、维修电脑的同学都得到满意的答复后离开。本次活动也受到全校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既服务了全校同学,又培养了软件学院同学们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更锻炼了软件学院的同学们之间团结和协作能力,展现了软件学院的良好形象。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