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时间:2013-11-04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整体素质,10月13日晚7:00,软件学院于L311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议,软件学院团学社全体成员、软件学院13级所有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部长针对本部门所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实施步骤。主席团所有成员又一一介绍了自己和相关工作,与13级的所有学生干部交流了有关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的事情,让学生干部深切体会到学生干部的不易,从而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接着,软件学院第一团副李琦提出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这一话题与同学们一起讨论。通过激烈的讨论,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生干部的认知。最后,李琦特别指出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相关工作,提醒同学们居其位,尽其职。

软件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建设,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学生干部充分了解自己部门的工作,提升自身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中。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