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社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时间:2014-05-14  点击数:

5月8日晚7点30分,我院于1306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团总支书记张琳,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竞选大会的评委,100多名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13名候选人参与竞选,分别竞选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几个职务。首先,每个候选人进行3分钟的竞职演讲,然后对上场前抽选的问答题进行现场解答。评委老师根据候选人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同时,现场有30名团学社干事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最后,当场公布每一位候选人的分数和得票情况。

本次换届竞选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为广大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为软件学院选拔优秀的学生干部管理团队提供了有力保障。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最后,张书记做了讲话,他表达了对老一届学生干部的感谢,和对参加竞选的13位候选人的祝贺,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提出几个要求,希望他们做好榜样示范作用,树立奉献意识,更要做到学习和工作齐头并进,成为真正优秀的学生干部领导者。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