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4-05-23  点击数:

为了帮助学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解答就业困惑,了解行业前景及动态,指导毕业生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第一步,5月15日晚7点,特邀华为人才联盟赵兰芳老师(高级网络工程师、讲师)在1106教室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赵兰芳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作为本次讲座的开端,然后围绕中国网络发展的成就及面临的发展机遇、当前网络发展的现状、网络专业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大学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需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接下来,赵老师联系自身的经历,讲述大学生需要学会分析自身的长处和短处,争取在毕业之际能够很好地融入社会。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明确了就业方向。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座无虚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抓住大学时光,努力成才,争取早日践行自己的职业规划。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