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在五四表彰中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时间:2014-05-12  点击数:

2014年5月4日,校团委下发“平学院青字[2014]5号”文件,对2013-2014学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等7个单位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12级软工一班和13级软工一班团支部分别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我院车江波老师被评为“模范团干部”,陈东方老师被评为“新长征突击手”,11软工李琦同学被评为“团员标兵”,11软工梁飞涛等24名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12软工葛丽阁等48名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团员”称号。此外,还对部分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社团会员,以及优秀校园记者和优秀摄影记者进行了表彰。

此次表彰对我院一年来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让大家充满信心,新的学年,我们一定会戒骄戒躁,勇于创新,开拓思路,使我院的团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