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十佳大学生”报告会

时间:2014-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全院学生树立身边的学习楷模。5月5日晚7点30分,于图书馆311召开“软件学院第四届十佳大学生报告会”。此次会议由高铭同学主持,11级辅导员车江波老师及大一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李琦、王亚西、周江波、梁飞涛、王磊、艾迪、崔晓佳、姚成振、宿帅九位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深度向我们展示了精彩的大学生活。“模范干部之星”李琦的演讲,让我们体会到了竞争的激烈;“自强之星”崔晓佳的演讲,使我们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阳光之星”艾迪的讲述,让我们明白了身残志坚,只要有梦,走在哪里都会阳光相伴。他们深情的演讲,不仅仅展示了风采,更激励着学弟学妹们向身边的模范看齐。最后,车江波老师对此次报告会做了总结,她指出:只有自己努力过、奋斗过的大学生活,才会值得我们永远回味。

会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身边的模范榜样学习。让自己拥有一个不悔的大学生活。为了不让青春后悔,我们就要从现在启航、从现在做起。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