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讲-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2015年10月8日19时,软件学院于2206教室举办校园安全教育讲座。软件学院15级本科辅导员车江波老师担任主讲。软件学院近300名2015级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车老师从宿舍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公共安全等六大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借此提升同学们对于校园安全问题的重视。车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强调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防止发生火灾事故,要重视个人财产安全。同时,车江波老师又用了许多真实而又具体的事例说明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最后,车老师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安全问题,平安顺利的度过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重视到校园安全问题,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有效的避免了校园安全隐患的发生,对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