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发展中的软件学院

时间:2015-10-14  点击数:

2015年10月8日下午2点,软件学院于2206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副院长樊爱宛主讲,15级辅导员车江波老师主持,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中,樊院长从学科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软件学院的发展态势进行了详细解读。樊院长明确提出以工作岗位需求为导向,以专业对口、高薪就业为人才培养理念培养出应用型人才,鼓励同学们把自己的爱好和专业方向结合起来,习得一技之长,实现高薪就业不是梦。

樊院长重点强调教学过程中着力推进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师教学案例化、学生学习项目化、学习技能职场化等“六化”,力争通过“六化”提升就业竞争力。

樊院长语言幽默诙谐,现场掌声不断。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将自身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实现今日我以软件为荣,,明日软件以我为荣,同时对所学的学科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习目标更加明确。最后讲座在美好期待中圆满结束。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