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三讲-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2015年10月13日晚7点,软件学院于四号教学楼4406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此次教育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规划”为主题,由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琳担任主讲。软件学院2015级300余名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张琳书记提出了几个问题,与同学产生了积极的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紧接着,她从“大学的特点”、“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及“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三方面为新生解答大学应该怎样生活,以此使同学们了解大学是什么、大学应该干什么,同时希望每个学生都应该有自己目标、梦想,并不断为这些梦想而努力。随后她说到大学是让你去发现自己、认识自己、选择未来将成为怎样的人的地方,以此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丰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讲座的尾声,她给同学们一些大学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忠告,教育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学会做一个有教养、多向度、有正确自我定位的人。同时她建议同学们大学期间多阅读,以此丰富自己的知识、扩展自己的视野。

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了解了大学规划对于日后学习与生活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会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奔向美好的明天。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