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6-09-12  点击数:

2016年9月9日晚7点,我院在1205召开了以“如何开展迎新工作”为主题的干部培训会,团总支副书记车江波老师作为主讲人,全体团学社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胡辰针对迎新工作流程进行了安排,明确了责任。社联主席王成祥提出要有吃苦的精神,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迎新工作做出贡献。

车江波老师首先讲解了一些工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要求学生干部再次检查新生宿舍情况。然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勇于担当,有任务要能扛起来。二、要有责任意识,要能圆满完成任务。三、要及时反馈,执行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要及时进行沟通、协调,避免出现上下不畅的情况。最后希望学生干部要冲锋向前,全力以赴,树立榜样,为迎新工作献出一份力。

此次培训,推进了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又对学生干部进行了教育和提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