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用人单位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16-07-07  点击数: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25日至30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带领辅导员梁华国、李亚丽赴北京走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和人才培养的评价、意见和建议,以及毕业生对本职工作及我院的相关建议。

调查中,张喜顺一行三人首先与我院在北京就业的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内容涉及我院人才培养过程的方方面面。张书记对学院开展毕业生调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各位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提出来各自的看法。随后几天张书记又走访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优酷视频、中国华电集团、凤凰网等十余家公司,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院毕业生无论在思想状况、工作业绩或专业水平方面都表现优异。用人单位希望学院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不断加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同时加大实践能力的培养,多给学生增加实践锻炼的机会,同时要走进企业,体验真实的工作环境”,用人单位也纷纷表示,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了解和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此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毕业生的联系和交流,在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工作情况的基础上,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基础信息,对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生实习并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