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6级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时间:2016-09-12  点击数:

为了解2016级新生住宿情况,9月10日晚辅导员梁华国老师、张亚娟老师走访了宿舍。9月11日18点,张喜顺书记、梁华国老师、张亚娟老师及部分宿管干部再次到2016级新生宿舍走访,并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

张喜顺书记仔细查看了宿舍的各种设施,详细询问了新同学初入校的感受,并叮嘱新生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共同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老师还细心提醒新同学要注意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和老师沟通交流。最后,张喜顺书记还嘱托团学社干部要经常深入新生群体,及时全面了解新生的具体情况,给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使新生早日融入到大学的集体生活中。

此次走访,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关怀与重视,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也加深了新生对院系的了解。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