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为了了解在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月中学生党员和本期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章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鞭策和鼓励大家更好地学习相关知识,我支部对大家进行了相应知识测试。

2016年5月4日晚上七点,我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本期发展对象在4202、4204教室进行知识测试。为了起到良好的测试效果,我支部根据准则和条例以及党章里的相关知识认真命题,并对试卷进行了良好的保密工作。考试当晚,支部书记李亚丽老师亲自到场监考,并且每个考场都有两名学生支部干事协同监考,保证考场秩序。同时,党员和发展对象也都十分认真地对待本次测试,最终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进行测试只是一种鞭策和监督手段,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呼吁大家一直保持不断学习的习惯,时刻不忘提高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