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15-12-29  点击数:

2015年12月9日晚7时,考前动员大会在1201-1205教室举行,软件学院15级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通过解析奖学金评选问题拉开帷幕,然后各班班长对奖学金综合测评的具体内容和方法进行补充,,鼓励大家考前认真复习,争取奖学金,告诫同学们不要挂科。同时指出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使同学们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紧接着团支书让班里的“学霸”给其他同学传授 学习方法、技巧,提高同学们复习效率。活动接近尾声,学生会干部文晓霏、王成祥给同学们讲授学习方法,和班里同学进行交流,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的精彩讲解引起了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由各班班长总结发言,圆满结束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奖学金的评定依据,增加了学习的积极性和本次活动也告诫同学们应该调整好心态,积极复习,诚信考试。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