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15-12-15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熟悉简历的制作方法,为以后求职奠定基础。2015年12月9日晚7时由软件学院主办的以“你好,我的就业”为主题的简历大赛在1406教室进行评选。软件学院13、14级近100名同学参加。

首先同学们将简历上交,然后根据作品的版面设计以及简历内容进行筛选,随后将符合要求的作品在决赛现场进行个人展示。同学们的作品设计新颖、美观、大方,语言精简而不繁琐,展现出同学们高雅的审美能力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优秀作品让评委们享受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最后评委们从现场展示的的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就业之路迈出的第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思考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提升了就业能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