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廉洁教育党课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2016年4月25日晚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本学期发展对象在科技楼214会议室进行廉洁教育讲座。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丽主持。

首先,张书记结合近代中外一些政党由于腐败问题从绝对统治走向失去政权甚至亡党亡国的事例为大家深刻讲解了腐败问题对于一个政党的严重危害。紧接着又谈到了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怎样正确认识反腐倡廉问题,以后如何在腐败问题上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良好的党性修养。最后,张书记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尤其是与学生党员相关的内容。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党员对于我国进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自身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如何讲纪律、守规矩、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同时也让发展对象提前认识到作为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为他们日后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