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九届五中全会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为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同学们争做时代新人,勇担时代重任,我院于11月26日开展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负责,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宣传委员组织班内同学进行板报的绘制。活动正式开始后,各班团支书通过讲解PPT、播放相关视频等形式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向同学们传达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目前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明确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团支书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同学们深深的思考。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当中,踊跃回答问题,学习气氛极为浓厚。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