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初赛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L401召开了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各年级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李亚丽老师、岳精精老师、贾江涛老师和党团学社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主持词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年度竞选人物周帅、刘宝生、曲翔宇、张焕杰、段闫闫、宋恒贤、陈炳旭、单智涵等人结合自身经历,用PPT的形式展示了个人风采,学习标兵、学科竞赛标兵、创业标兵、学生干部标兵,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让参加活动的同学受益匪浅,整个过程充满了激情,同学们也听的津津有味,掌声不断。经过评议,周帅、高翔获得一等奖,刘宝生、曲翔宇、张焕杰、卞款款获得二等奖,段闫闫、宋恒贤、陈炳旭、单智涵、赵龙康获得三等奖。

评选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同学们精彩的演讲,丰富的大学经历,令人敬佩的精神品质仍然历历在目。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一个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的优秀大学生。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