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了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笃学力行,严格律己 

                                                                           ——我院举行了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113日晚,我院在4号教学楼组织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考试,2019级全体新生500余人参加了考试。

在开考前,由学生会监察部下发考试试卷,并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考试结束后,对考试成绩优秀的同学给予了奖品奖励,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加深了对校规校纪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纪律规范意识,对于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学生手册是对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通过此次学生手册考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个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更使同学们明白了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方向,从而指引新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