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杨雨博士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理论计算机专委会委员​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11月14日,“2020年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在北京中科院计算所举行,我院教师杨雨博士参与了正式委员增选竞选,并成功当选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理论计算机专委会委员。此次增选正式委员23名,杨雨博士是唯一一位普通高校当选人员,其余人员分别来自985高校、双一流高校、以及华为、腾讯等业界名企的科研人员。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是中国计算机领域最大的学术团体,其宗旨是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进行学术评价引领学术方向,促进技术和产业应用一线的交流和互动,对在学术和技术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个人、企业和单位给予认可和表彰。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