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四史”教育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平顶山学院2020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通知要求,依据《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20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方案》安排计划,10月29日下午教工党支部邀请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讲授政治理论课。政治理论学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建玺同志主持。

张书记讲授题目为《以“四史”教育为抓手,提升立德树人本领》,其具体内容为:一是“四史”教育提出的背景;二是“四史”教育的主要内容;三是高校教师如何对学生做好四史教育;四是高校做好“四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重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这既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增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做好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有效途径。

教职工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站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节点上,张书记给大家做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刻的报告。通过今天的学习,能够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学会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更好的教书育人。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