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教学技能提升专项指导活动

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2020年07月09下午14我院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开展教学技能提升专项指导活动。此次活动以河南省教学技能大奖赛为抓手,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史玉珍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冰丽副教授,我院学科基础教研室李玮瑶副教授,我院软件教研室主任何伟娜副教授,网络教研室主任夏栋梁,对参加此次竞赛选手进行指导。

其中,特别邀请的王冰丽副教授教学经验非常丰富,曾获得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思政课程组)一等奖。活动由我院院长吕海莲教授主持

活动中,参加本次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的选手,通过讲课和说课环节,充分展现了教学设计,教学手段与方法,教学内容与过程等教学整体风貌。史玉珍教授针对教学设计和教学组织给与了指导和建议。王冰丽副教授针对参赛选手的教学方法手段和课程思政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其他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也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本次教学技能提升活动,是我院开启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常规性工作之一,是促进教师教学能力要求达成的有效方法之一。此次活动邀请的校内指导教师是教学经验丰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强的优秀教师。今后,我院将继续持续开展类似活动,扩大教师受益面。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