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技术工程师来我院进行“鲲鹏产业学院”建设交流研讨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63日,华为公司技术工程师吕东阳、徐建民等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鲲鹏产业学院”建设交流研讨。我院参与“鲲鹏产业学院”建设的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议,地方合作处副处长赵凯全程参与交流研讨。会议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主持。


   



吕海莲院长介绍了我院“鲲鹏产业学院”前期相关工作进展的进展情况,讲解了“鲲鹏产业学院”场地建设方案和课程建设方案,展示了产地建设的设计效果图,分析了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课程建设内容。双方就产地建设和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华为公司的技术工程师们针对我院开展的工作和今后工作方案,站在产学研结合角度、站在技术发展前沿的角度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双方到规划场地进行了现场研讨,初步确定场地区域划分和功能定位。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双方在“鲲鹏产业学院”场地建设和课程建设上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实现“二基地三引领”的总体建设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