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举办2020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的教职工和孩子们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线上庆“六一”活动,活动由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王建玺同志主持。

活动首先组织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观看了抗击疫情宣传片《2020我们相信武汉一定是浪漫的》,通过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英雄人物、事迹的宣传,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子女的爱国热情、家国情怀。


观看视频截图

接着,请孩子们各自发挥自己的特长,带来了诗歌朗诵如朱自清的《春》、《蜀道难》、《木兰诗》,手指游戏《七步洗手歌》、绕口令《打醋又买布》等,还有小朋友用自己的粉笔字送出了对孩子和家长们的祝福,气氛非常活跃。


活动过程截图

活动最后,分工会主席徐炳耀特意书写了李白的《古朗月行》,并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和寄托。



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了孩子们的活动空间,也增进了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旨在培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接班人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