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6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情况反馈会在科技楼214会议室举行。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炳耀主持。


 


(会议现场 摄影/王文虎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振江同志发表讲话 摄影/王文虎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张振江就党委第一巡察组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他指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是从严治党不力,政治建设抓的不实;二是工作作风不够硬朗,存在不严不实现象;三是党风廉政建设抓的不够扎实。巡察组还针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袁桂娥同志发表讲话 摄影/王文虎

第一巡察组组长袁桂娥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加强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巡察整改上来;二是党总支书记抓总,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改责任和任务,反馈意见要件件有落实。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同志作表态发言 摄影/王文虎

 

    徐炳耀代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单接受巡察结果,坚决落实整改工作。

    党委第一巡察组还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喜顺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