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309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主讲,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书记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背景讲起,通过列举网络诈骗、香港问题、云南孙小果案、苏联解体以及我国面临的国内国际风险挑战等案例,讲述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接着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列举的诸多制度建设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强调了建立制度执行机制和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及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到了在国家治理中制度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四个自信”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认同。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