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创业案例分析》讲座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12月23日晚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208举办“互联网+背景下的专业前景分析”专题讲座,院长吕海莲担任主讲人,郑浩老师和各年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吕海莲以学校和我院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项目为例,进行了详细地分析讲解她语言幽默风趣,讲解的知识内容丰富,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讲座中,吕海莲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郑浩老师分析了t-group团队的户外生态圈的优缺点。讲座最后,吕海莲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参与到创新和创业中去


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对于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创业案例,掌握了创新创业相关知识,更好地认识了创业就业形式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和发展方向。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