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编译青春,驱动未来"2020年迎新暨元旦晚会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晚,我院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编译青春,驱动未来"2020年迎新暨元旦晚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副院长樊爱宛出席本次晚会学院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前来观看。晚会由李依阳、李浩宇、仲志威、储静怡四人主持。


随着动人心弦的旋律的响起,由black乐队带来的《在雨中》为此次晚会拉开了帷幕。《时尚街舞》轮滑表演歌曲串烧小品《招亲记》舞蹈《爱的华尔兹》好戏连台。《感恩平院梦启航的地方》的深情朗诵,深深触动了同学们对平院的情结。2019级班长团支书朗诵的《少年中国说》将晚会推到了新的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惹得同学们的尖叫阵阵起伏。最后,本次晚会在张兵豪老师和同学们的《一生有你》中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及活力,激发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更加鼓舞青年学生努力书写青春的篇章。

窗体底端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