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根据我校《平顶山学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9日,我院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工会主席于长立、校党委委员曹子剑、我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王文虎、李亚丽、张亚娟、赵明晔、岳精精等五位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议程共有四项,会议由徐炳耀同志主持。

一、徐炳耀同志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他指出,为高质量组织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组织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事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学习,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同时每个班子成员又深入群众中进行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入对照检查,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思想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二、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全面,真正做到了敢于直面问题,敢于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目的。

三、于长立主席对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组织到位;检视问题准确,措施针对性强,批评到位,敢于硬碰硬,敢于红脸出汗,坦诚相见,相互促进。同时,他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用新理论、新思想指导实际工作;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认真梳理,建立台账,把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正确对待批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把意见和建议作为激励自己前行的动力;四是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加强自身建设,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学院的工作保驾护航。

四、徐炳耀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院本次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成功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相信我院会在此次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将更加团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为我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