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进动力,11月7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科技楼214会议室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榜样的事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见贤思齐,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