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争做文明教工 共创文明校园”活动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争创文明校园贡献教职员工的力量,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111日上午组织教师开展“争做文明教工   共创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清洁美化科技楼前,至善路与同心路间的草坪绿地。

上午10点在学院党政领导带领下,教职员工20余人,身穿志愿服,携带垃圾袋、扫帚、耙子、铲子等工具,满怀激情的开始干活。教师们分工明确,认真细致,有的捡塑料袋等垃圾、有的清除杂草枯枝、有的用耙子扒落叶、有的用铲子铲残留的石头瓷片等、有的把垃圾搬运到规定处,树枝挂着了、刺扎着了、石头碰着了也没人抱怨一声,经过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地面变得更干净,草坪变得更美丽,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细致认真的完成了环境换美化工作,展现了文明教工的风采,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