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邓淼磊教授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做专题报告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2018年12月19日,河南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邓淼磊教授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在科技楼214会议室,邓淼磊教授为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作了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和体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主持。

在报告中,邓淼磊教授结合自己在河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两个专业申报专业认证的经验和技巧,从前期准备、认证申请、撰写自评报告、现场考察四个方面,阐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深刻意义,讲解了专业认证的详细步骤和具体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在交流环节,邓淼磊教授和与会同志就如何开展相关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认证申请、撰写自评报告、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