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 系列活动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科技楼214会议室里我院教职工及子女欢聚一堂,开展主题为“我成长、我快乐、我幸福”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徐炳耀给小朋友们讲述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由来,代表我院领导班子给小朋友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活动首先通过观看爱国纪录片《辉煌中国:绿色家园》陶冶了孩子的心灵,增强了孩子们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爱国主义情怀。接着,小朋友们举行了诗词知识抢答竞赛,小朋友们积极抢答,踊跃表现。最后,组织小朋友们开展“造高楼”等趣味小游戏,小朋友们欢声笑语、你追我赶,活动现场被笼罩在了欢乐的节日氛围中。

六一当天,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和赵明晔老师到困难教职工家中进行慰问,了解小朋友的上学、生活情况,和小朋友进行愉快和谐的聊天,鼓励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并送上慰问品。

通过此系列活动,使我院教职工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给困难职工送去了温暖。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