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 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召开学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参加大会,党总支书记徐炳耀主持会议。

徐炳耀同志传达了5月18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了王文鹏书记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樊爱宛同志传达了学校《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文件。徐炳耀同志对我院后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起来,与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我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从而促进我院各项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