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2017年12月25日,在图书馆301教室,党总支书记徐炳耀为我院学子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徐炳耀书记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进行宣讲,徐书记首先介绍了大会的概况、党代会的重要性,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三点:大会的主题、大会的重要成果、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接下来从“一个初心六个新”:初心、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新矛盾、新征程、新工程等七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内容和所蕴含的精髓要义,并结合我院实际,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莘莘学子,应该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伟大的新时代中。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更扎实的学习态度、更加高昂的学习热情为中国梦贡献力量。将自己的理想安放在伟大的新时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绽放青春的华彩。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