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可信软件需求建模方法学术报告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12月27日晚,我院在图书馆L201教室举办了“可信软件需求建模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赵伟艇教授主持,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团队带头人马丽教授主讲,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师生160余人聆听了此次学术报告。

   马教授分别从“需求阶段如何让软件更加可信”、“建模软件需求建模方法”、“基于软件行为的需求建模方法”、“基于软件行为的需求建模实例”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述。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可信软件需求建模方法,马教授以通俗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可信软件”、“软件行为”等专业的术语名词,并简练精确地对“软件需求建模方法”进行了结构化分析。接下来,马教授通过建模实例着重地向大家讲解了基于软件行为的需求建模方法。

   此次报告,不仅对大家以后的学习提供了一些建议,而且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