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教师上思想政治课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在科技楼214会议室,我院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同志为我院全体教师讲授了题为《毛泽东的百姓情怀》的专题思想政治课,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到场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是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的一项内容,丰富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和具体要求。徐炳耀同志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扎根民众,情系百姓。二是依靠群众,以民为师。三是立足苍生,鱼水情深。四是质朴无华,终生不变。讲授过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呈现了毛泽东同志成长过程,在为了革命事业的艰辛探索历程中,展出了心怀百姓情系天下的伟人情怀。徐炳耀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情系百姓,心怀学生,一切要从学生出发,以学生为本,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不断全面推动我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进步提升,助力我院转型发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徐炳耀同志讲授的思想政治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思想上真正受到了启发教育,提升了大家的精神境界,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决心斗志,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心系学生,要立足岗位,锤炼作风、锐意进取,为我院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