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维修见水平 排忧解难传真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更好的服务群众。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10月26日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一次文明上网宣传和义务维修电脑&网络活动,此次活动由13名教师和10名学生志愿参加。

“我电脑中毒了,能帮忙修下吗?”“为什么我家电脑总掉线上不了网?”“我电脑经常自己关机,咋回事?”“经常蓝屏,能修不?”“电脑开不了机,咋整?”……市民们各种各样的问题不断涌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师生,热情接待,沉着应对,熟练解决。

在现场,师生凭着丰富的经验,帮助市民进行机箱清理、重装系统、软件维护、硬件故障判断,同时,向市民讲解常见的电脑&网络故障及解决方法,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做文明上网人等。上午10点到下午4点30分共维修维护电脑48人次,看着满意离去的市民,在场师生都很开心。借助义务维修的平台,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发挥计算机专业特长,既检验提升了专业技能,又为市民排忧解难,展示平顶山学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