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5-10-27  点击数:

锦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一家专业的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互联网增值服务、互联网语音视频通话、软件开发、移动客户端开发、互联网和运营商渠道资源分销、IDC资源分销的公司。主要为全国各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企业所需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云呼中心建立(含资源),为个人用户提供优质、稳定、便捷的互联网体验。锦锐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立足移动互联网概念前沿,致力于新一代网络通信改革的新锐移动互联网公司。

锦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新科技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兴科技公司,是一个致力于高端节费的通讯软件公司;凝聚着新型通讯技术于一体的活力公司;这里有一群为梦想而奋斗的年轻人,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技术与贴心的服务。

招聘岗位:网络工程师

职位类别:计算机/网络/技术类

学历要求:大专

招聘人数:5

职位描述:要求熟悉服务器软硬件,熟悉windows、Linux(centos)安装配置,熟悉数据库,其他专业技术可在公司学习。

了解IDC方面的知识,有一定的学习能力。

注明:我们原计划每周五下午统一面试;若您觉得自己相对优秀,能够快速胜任本职工作,我们提供绿色通道您可以直接联系王总15838305687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