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5-10-27  点击数:

圣光集团是中国近年来快速发展壮大的民营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医疗器械、医药商贸、中草药、模塑科技、健康养老五大领域,以医药商贸物流和医疗器械加工制造两大核心产业为主导,旗下企业共61家。2014年集团总产值突破230亿元。建设有郏县、鲁山、舞钢,驻马店平舆、信阳潢川、周口郸城六个孵化园生产基地,占有土地2736亩,标准化厂房70多万㎡。产品畅销中国30多个省区,并出口到美国、德国、英国及东南亚等81个国家和地区。

为有效整合医药行业资源,畅通医药流通渠道,优化中间环节,降低流通成本,创新医药流通行业营销管理模式,圣光集团联合合作伙伴,成立省、市、县三级平台,运作“互联网+联姻‘零库存’模式”。

圣光零库存模式是在深入调查、研究、分析医疗卫生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在新常态下以互联网思维,自主开发圣光“药流通”大健康数据智能云服务平台,建立现代化物流配送系统,从而实现从终端客户到生产企业及原(辅)料供应商的信息互联互通,为生产、经营企业提供科学、高效的管理依据,为监管部门提供药品流通过程中的可溯源实时监管体系。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大高校招聘软件开发管培生多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 岗位要求:

1.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

2. 精通java语法,熟悉J2EE架构,JSP/Servlet,HTML, XML, CSS, JavaScript等Web技术知识;

3. 熟练编写SQL语句,对数据库有一定的了解;

4. 脚踏实地,积极创新,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5. 有软件开发实习经历者优先。

二、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药流通软件新功能的开发;

2. 根据业务需求,对药流通软件进行运维和完善;

3. 负责公司数据库的管理和运维 ;

4. 实时监控数据库运行状态,确保数据库安全运行;

5. 根据项目进度,编写相关技术文档。

三、 薪酬福利:

1. 高于同行业30%的薪资报酬,五险一金;

2. 免费住宿,伙食补贴、通讯补贴等;

3. 丰厚的节日福利及免费的培训学习机会;

4. 良好的发展空间,畅通的晋升渠道。

四、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郑州市商都路6号

工厂地址:平顶山市郏县龙山大道东段圣光集团

公司网址:www.sg-jt.com

招聘经理:赵女士 张先生

求职专线: 0375-5175068,17737568520 15637580588

电子邮箱:450058202@qq.com

圣光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7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