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心理交流会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9月25日,我院举办了第二期心理委员心理测试与交流活动。会上,在心理部部长张校通的主持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测试。


      在第一环节“小小测试问大家”中,同学们表现的非常活跃。如孙瑞涛同学在“测测你的心胸是否有广度”中表现出色,回答问题积极,不仅仅感染了心理部的每一位同学,更带动了活跃的气氛;又如一题“测测大家目前正在承受怎样的压力”,大家对此很感兴趣,待到交流时,同学们非常活跃,气氛达到了高潮。每个人的想法不同,选择的结果自然不同,所以得出有的人正受着人际关系得压力,想从纷纷扰扰中寻求解脱;有的人觉得自己朋友少,想找一个可以倾诉小事的知己;有的人觉得生活过于枯燥乏味,想要追求新鲜、刺激的事物。可谓是千姿百态,各畅其谈。
在第二环节的“典型案例大家评”中,同学们争相发言,评论的观点可以说是句句逼真、道道出理,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的气氛再次达到了高潮!


      最后同学们在一个“小双人游戏”中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次交流会。虽然交流在形式上是结束了,但是留给大家的是无限的回味,大家在以后会更健康的生活,更健康的成长。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