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期“心灵涂鸦”心理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第二期“彩绘生活,心灵涂鸦”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在科技楼南门成功举办。


“心灵涂鸦”系列活动在我院学生中取得了极大的反响。在本次活动的前期宣传及报名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每位同学都认真拿起画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五颜六色的油墨涂绘着手中的人偶。

伴随着活动现场的一阵阵欢声笑语,一个个精美的涂鸦作品应运而生。伴随着每一笔用心的涂绘,同学们的压力与焦虑渐渐消除,留下的则是一件件独具个性、色彩鲜明的“涂鸦朋友”。

我院坚持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教育相结合,鼓励同学们用画笔绘出青春,用创意点亮生活。“彩绘生活,心灵涂鸦”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深受我院同学们的喜爱,充分说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积极作用与良好成果,为我院今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