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环境保护,我在行动”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软件学院于4月24日至4月25日开展了“环境保护,我在行动”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团总支主办,志愿者服务部与自律中心联合承办,软件学院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服务部通过软件学院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进行了前期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4月24日上午,“环境保护,我在行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严格按照活动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对带早饭进教室、随手乱丢垃圾等一系列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监督,并对部分学生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批评与教育。4月25日,为期两天的环保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使环保意识深入同学们的内心。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