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11日晚,为了让我院20级更加了解学校管理制度评优条件以及学生资助制度等问题,我院在4号教学楼举办了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本次考试由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监察部及各部门协助承办2020级全体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开考前,由监考向同学们讲述本次考试的相关纪律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后分发试卷。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作答考风较为良好。各个班级的监考员尽职尽责,为这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不仅加深了自己对校风校纪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纪律规范意识,而且并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学生手册对学生的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能够让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习生活与各项规章制度。这次考试的进行,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身为一名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而且使同学们明白了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及行动方向,为之后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