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9月29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8迎新生开学典礼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党总支书记徐炳耀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出席了本次活动部分教师代表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张喜顺书记主持

典礼始,徐炳耀首先致辞,对2018级的新同学表示真挚的欢迎并用两个问题:来平院做什么?将来毕业做什么样的人?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并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脚下有作为。并预祝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教师代表王丙坤博士分享了关于梦想的话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梦想”二字,不断筑梦、追梦、圆梦,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同学们应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作为。

随后,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新生王世龙作为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定不会辜负老师及家长的期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老生代表2016级计科2班张笑微代表全体学长学姐欢迎各位“小石呗”们的到来,祝愿各位“小石呗”们能在大学遇到最好的自己,也祝愿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吕海莲院长为新生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团队、实验环境、科研平台,并分享了很多优秀毕业生就业情况。最后,展望院系的发展前景,指出学校新一轮教学改革正在全面启动,突出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教育模式,从2018级全面实施,本次改革将给新生提供更大的自主学习舞台和空间,勉励2018级的新生们刻苦学习、塑造坚强、迎接挑战、铸就未来!

典礼最后,张喜顺为新生开展了安全教育,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宿舍安全等五方面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同学们身边发生的实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张喜顺最后强调,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

此次2018级迎新生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对全体2018级新生的诚挚欢迎,也为新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希望2018级新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牢记初心,乘风破浪,创造新的辉煌。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